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股市中有“两种情况”最使股民难受  

2015-04-22 13:38:28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很久没打理我的博客、我的精神家园了,一直瞎忙,但忙点同学们的公益事又很高兴。看到股市,从两千多点涨到四千多点,又到了股市要加速的时候了,往往这个时候会使人麻疲冲动,老股民开始谨慎有加,新股民正奋不顾身的往里冲。这时,有的会踏空,有的即将被套,心,将受到极大的考验,会出现两种情况:
      一种是踏空,一种是套牢。
      前一种是你手中有钱,就是没买股,空仓观望,可大盘一个劲的往上窜,光看别人赚钱。心,焦急,犹豫徘徊,买了 光怕套,被主力“逼空”得坐立不安。其实,这种心情对身体是不利的。
      后一种是大盘调整了,到了支撑位,你手中全是股票,没有补仓的钱,可大盘已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,你干着急,看着点位那么低、那么安全,就是没有钱买股。你的心,开始后悔,当初不该追高,不该满仓操作,也会使你吃不香睡不稳。这仲情况,同样对你的身体也是有害的。
      所以说,有心脏病的人不要炒股,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不要炒股,说得是有道理的。
     其实,炒到一定阶段,炒的就是人性。你的贪,恐,急,忧,静,空,定,控,律,察,敏,思,辨,力,动的人性,无不在股市中得到检验和磨练。
     你,不想受到这种历练,就不要进入股市。孙悟空的火眼金睛,是在太上老君的炉子里炼出来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