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我的短线买卖股票三原则体会——1集中、2分批、3空仓  

2015-02-08 22:05:30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   炒股已八、九年,一直作短线,或超短线,也没挣着钱,都说短线不挣钱,可偏要炒短线。静下心想想,凡按下面几点做,就会获利,反之就赔钱。可操作时总不按下面的规定去做,我想这是人性在使然吧!其实,炒股就是炒的人性,你贪,就会频繁操作,该出来时,你不出来。啥时你按下面的原则做了,你的本性得到改造了,钱自然就流向你的账号。
         历史的经验告诉我,应按下面的原则做:
         即:集中、分批和空仓的原则。
        集中,就是集中精力,集中股票,股票不能多,抓龙头。
        分批,买时分批介入,手中始终保持有机动资金。
        空仓,获利时坚决空仓退出,锁定盈利,下一个操作目标瞧不准,宁可空仓等待,也不轻举妄动。
        总原则是,多看,少动,动,则准、则狠,收,则利索,不拖泥带水。宁可错过,也不可错做。
        炒股过程中,有时资金的大放和大收,视趋势的强弱而定。聚小利,而成大利。不急,不贪,保持稳定乐观的心态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