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趋势决定操作方法——高更高和低更低.2  

2014-09-10 11:47:22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目前的行情,在2200点拿下后,在2200点构筑了一个平台,现在已拿下2300点,正构筑下个平台。但个股上升的形式不一样,有的跟大盘走势一样,有的是多头排列式上升,有的井喷式拉升,有的挖坑震荡式拉升,有的台阶式拉升。但不管怎么拉升,都有一个拉升与整理修复的过程,只不过这个过程表现手法各有不同而已,许多调整都是在盘中完成的,你以为要调整了,出局了,它反而没调下来,或是横盘或是小幅下调,当你出局了,它拉升了,你就踏空了,再进成本高了,你要换股,那要看你的技术水平了,换不好,左右挨嘴巴,最老实的办法是以静制动——按兵不动,须知,一个行情来了,可能会拉升三波。
        拉升是这样,个股高了,可能会更高,这要取决你对大势的判断,所以说趋势决定操作方法,但你采取什么方法?是捂股,还是老换股,那要看你的操作技术而定了。板块的论动,肯定是机会,那要看你的准头了。总之,一个上升趋势中,许多股会高了,它还会更高。相反,在下降趋势来了,多数股会低了,还会更低,这里有个关键点线——阻力线和支撑线。
       阻力线的判断,要看是否真突破,如是真突破,再看它突破后采取的什么形式确认,这时各股表现确认形式是不一样的,有的略微回调确认,有的平台整理确认,有的在5日线上整理,有的在10线上整理,你可结合大盘走势,具体掌握各股操作。相反,下跌趋势形成后,它的支撑线一旦跌破,也会采取各种形式下跌。有的一泄千里,有的一步一回头,有的跳跃式下跌,有的慢慢阴跌。不管是上升或下跌,都是庄家在控盘,操盘手风格不一样,采取的形式也不一样。有先知先觉的,它可先拉台,有后知后觉的,它可飞速的拉抬跟进,反之下跌势时它也可打着滚式的下跌,让你防不胜防。
       总之,不同的趋势,采取不同的方法,看各股表现手法,你再采取相应对策。这里就不说震荡式的表现形式和操作方法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