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我的七条炒股戒律  

2013-09-15 00:47:33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的五条炒股戒律 - 悟空 - lihongye的博客

 1,有所取舍:

     为了防范风险,应划出几类股票不能作,原则是:不了解、看不懂、把握不住、高风险等股票不作,只作把握住哪"一点点"的股票。

2.选准股票:

      依据操作计划和策略,选准板块和热点中的目标。切记,做长、中、短、超短线,选择标准是不一样的,各个“面”是不一样的,但选热点、选资金流向是一样的;

3.狠咬一支:

      学习非洲狮,狠咬一支股不放,做熟不做生,如做生就从生做到熟,摸透股性,做烂再放弃,庄家拿你也没门;根据资金情况不可多持股,一、二只为宜。

4.把准时机:

      在操作前把风险评估放在首位,宁可错过,不可作错。具体买进、卖出时机非常重要,不仅看技术面,还要看政策、基本面、利好利坏消息的影响等,学会分析判断,才能选择最佳进出时机点;

5.分批进出:

      资金进出采用3.3.4法,分批进出,规避风险,及时锁定利润;

6.止赢止损

          根据风险和机会的评估判断,该止时果断就止,学会持仓变化,如轻仓、重仓或空仓。

7.学会等待:

      保持好心态,适时等待,不频繁操作,静心观察,奈住寂寞。

七条戒律,既互相分割,又互相联系、互相影响,需不断坚持,不断融汇贯通,不断循环升华。

我的五条炒股戒律 - 悟空 - lihongye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