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从图形中看庄家的坐庄计划  

2011-07-25 11:21:59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凡是开股市和玩股市的人都是有备而来,有目的而来。既然有目的而来,就会有计划,进而达到目的,除散户外,他们只是羊群,最终是别人的盘中餐。

       泡股市数年,看图形多了,觉得各种图形都是庄家刻意所为。什么筑底图形,拉升图形,整理图形,震荡图形,等。都是为他们的三步曲服务的,目的是为了套你,把你的钱装到他的账号上。

       各种图形的位置不同,但都一样,只是力度和时间及空间不一样,而什么价值,消息,故事等都是为计划服务的。需要说的是,他们应变能力特别强,小庄看大庄,大庄看国家。一些应变能力不强的庄也会失败,补涨补跌现象就是说明。而整理图形是庄家常用的图形,这个图形,可以把时间拖得很长,便于庄家利用许多条件,其中就有考验散户的耐心,以及等待条件成熟的时机,或上拉,或下砸。

       总之,坐庄也不易,各种图形怎么做是他们的基本功,不会做,就会被人刮油。各种图形既是他们获利的工具,更是他们防护自身的措施。你看懂了他的计划,又了解了外界变化的因素,加上自己的耐心和果断,你离成功就不远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