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下周大盘仍将震荡攀升  

2011-03-19 15:16:00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大盘自从3012点下来,原是正常回踩去补下面的缺口,谁知因日本大地震造成恐慌,下去了没能很快返上来,造成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。周收线是一根吊影线,与上周收的墓碑线,正好形成一个不标准的搓揉线,是向上飞?还是向下飞?使人扑朔迷离。而正好日线又收一个三角整理图形,是向上突还是向下突?更给人留下方向不明的感觉。

    那么下周大盘将怎么走?笔者认为在方向不明时,短线应减仓,控制好仓位,周一走势很重要,可从中看出方向性的东西来。预计下周大盘还将走震荡攀升的走势,在2850点有强支撑,在2940点有压力。先扬后抑也好,还是先抑后扬也罢,总体还将在2850至2940之间震荡,趋势向上。

    从技术上来看,大盘从2661点一路上来还是很顺的,只是2月22日做个深幅回调后,就没怎么调整。用对称的方法分析看,调整不充分。而左肩是三个高点,既2868,2901,2939,可右肩只有两个高点,既3012,2939,还差一个高点,这个高点就是对应左肩的2901点,而大盘上周收盘正好在2906点,比它高5个点。从时间上看,右肩的第三个高点还没完全形成,下周形成后就选择方向了。一个是继续重整升势,另一个最差的是演变成箱体震荡,像去年8、9月份的走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