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流行——女人爱穿靴子,男人爱戴棒球帽  

2011-02-04 17:43:41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要问现在流行什么?女人爱穿靴子,男人爱戴棒球帽。

     女人脚上爱穿靴子,今年特别流行,已达高峰期。君不见,走在大路上,许多女士脚蹬各式的靴子。稍作留心,你会发现,她们穿着有长筒的,有矮筒的,也有中筒的。有长根的,也有短根的。有尖根的,也有坡根的。有瘦尖挺拔形的,也有胖乎稳健形的。在各式靴子的外表,还有各式点缀,更给靴子增加了靓丽和魅力。从靴子的外形到配上健美裤,确实给女性增加了线条美,同时也更显得富有朝气。

     女人脚上爱穿靴子,而男人头上爱戴棒球帽。君不见,不管年龄大的,还是年龄小的,不管是工人,还是农民,或是其它人,到处是棒球帽。这棒球帽,颜色各异,但以黑色具多,面料也有好坏之分。棒球帽的装点比较简单,以图标在帽子不同处画龙点睛达到美感,其中有图案形的,也有字母形的。帽沿有尖长形的,也有短宽形的。帽沿边镶色的具多,帽顶圆形较多,方顶较少。

      俗话说,“流行什么,什么就美”。靴子美,不但诱惑得中老年女性也争先恐后穿上了,连小孩子也闹着要穿。棒球帽美,已不是休闲富人们的专利,现在工人、农民、学生都戴上了。你说,这流行的魅力有多大?今后还要流行什么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