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炒股要学会休息  

2011-01-19 01:22:08|  分类: 股市实战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怎么炒股要学会休息呢?

       新股民总嫌时间不够,恨不得星期日也不休息,整天早起晚睡,交易时也是频繁交易,生怕錯过每个机会。结果怎样呢?赢少亏多。

       而老股民和高手不像新股民那样,他们很会休息。交易次数并不多,他们看得多,操作得少。结果呢?他们赢得多,亏得少。

      道理在那里呢?一是:股市里赢钱的机会少于亏钱的机会,多数时间是亏钱的,只有少数时间是赚钱的。你只有好好休息,多看少动,控制好仓位,或全身而退。二是:休息好了,精神充沛,反应敏感,思维敏捷,有利于判断和操作,可以减少失误。否则,整天忙得晕头晕脑,看似很辛苦,实际效果不佳。甚至,还可能把自己变成傻子,股市里有博傻一说,就是天天看,时时看,频频买卖,到头来自己都忙傻了,甚至把最基本的常识都忘了,尽而在高位被套。造成这样,除了不能识顶外,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头脑麻木了。而庄家最害怕的是什么?就是“害怕你不经常看股票”,你经常看,正好中了他们的下怀。所以,炒股要学会休息,越是懂技术,越要注意休息。那么,什么时间休息,什么环境下休息,长中短线是不一样的,以后另文再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