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hongye的博客

回首走过的路,记下现在的足迹,展望将要走的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当过学生,做过农民,干过工人,下过海,,,我的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,除表明转载内容外,都是我的原创,欢迎朋友光临,多提宝贵意见。了解更多, 看【陶城知青乐园】 请点击新浪网址: 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3686880475

城市里的写字楼  

2010-03-26 00:38:34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随着工商业和城市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写字楼出现了。它们都耸立在城市的繁华地段,或处在交通要道附近。一般楼层都有二三十层,外表装饰气派,夜晚灯光闪烁,成了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     写字楼主要功能是用于办公,里面办公设施齐全,配有几部电梯 ,出入便捷。里面办公的大多是小企业,也有大企业用于售后服务、或联络工作所用 。一般小企业在里面办公各行个业都有,还有办教育的,有办培训的,有金融,保险,证劵等。有的租一层,有的租一间或二、三间。里面装修很好,每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,各个办公桌、椅、沙发气派。办公用的电脑、电话、传真 机、复印机,应有尽有。办公人员着装整素,女职员彬彬有理,尽显出现代人的素质。

      当你进入观光电梯,从一层徐徐升起,有如仙人飞天的感觉,外面的景物在眼前闪闪而过。当你到了顶层,站在平台或走道上,眺望远方,城市美景尽收眼底。当你俯瞰楼下时,条条公路上行驶着汽车的长龙。而要到晚上,夜景更是好看。

      当你走到写字楼下时,风很大,可能是楼太高,把风挡住,风只得寻找出口,这就行成一个独特的风道,你路过时要小心啊!特别是天气不太好时,有风时更应注意。这就是现代的社会,我们就生活在哪繁华的世界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